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亲情和爱情

爱情真的能代表全部吗?
所谓的爱情不是会为自己所爱的人而改变吗?
为什么,她却不会。。却那么坚持。。
在那封帖子里,她所陈述的我都很明白。。
为什么。。我真的那么没用吗。。
我真的给不到她所要的吗。。。
她都好羡慕想有个哥哥来陪伴她,呵护她,疼他。
可是当她有心事时候,却没有第一时间的告诉我。。
难道哥哥真的就是唯一的述说对象吗?
如果她真的那么希望有个哥哥,我真的很愿意。。
能成为她最重要的那个哥哥。。。
陪伴她,爱护她,保护和守护她。

1 条评论:

  1. 也许有时候,他不想让你知道,是因为害怕你担心。

    如果是我,我也是选择把心情告诉别个男生,总好过自己的男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