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好冷好静的一天…

今天,她没来…
仿佛好像失去了什么,
失去了能让我安心的动力…
心情顿时沉了下来…
虽然已经知道她今天没来,
可是我还是依然到校后就去找她,
也许,已经是种习惯…
没有她在的日子,
我肚子痛了…
因为没有吃到她准备给我的早餐;
我全身痛了…
因为她没有习惯性的打我;
我感觉闷了…
因为没有她跟我顶嘴发脾气;
我很烦很累…
因为她不在我的身边;
我想念她…
因为已经没有第二个可以再让我想了;
我心痛…
因为我的心已经不由自住的一直想念你…
………………
也许,
……她真的很重要……

1 条评论:

  1. 我几天没有回家又不见你想我~偏心的家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