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幸福来电

就快在一起三年了…
虽然在这三年里吵架次数已过三位数,
可是,
信任,忍让,体谅和包容…
我们还完全掌控不到…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一样,
深爱对方,
就算是误会,
吵过架,
就能知道错误的根源,
虽然我们之间有时不信任对方,
可是我相信,
你依然还是关心我,疼爱我。
我只希望能照顾你,
为你付出,
为你牺牲,
宝贝,
我虽然不帅,
可是我还能给你我所能付出的东西,
给你幸福,
给你欢乐,
给你回忆,
让你和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嘴角都是笑容,
心里都是美好的回忆…
宝贝,
请接受我的付出,
爱来得刚好,
就得好好把握,
我已经决定了你…
爱你…………

2 条评论:

  1. 你都蛮厉害的哦~

    我也不差咯~我八年了!!!

    ~\(≧▽≦)/~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当然啦…大家彼此彼此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