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如果我们不是…………

在爱情的世界里,
不是应该互相体谅包容吗?
互相迁就,忍让…
我从不要求多,可是…
你一样都没有做到…
你喜欢走你自己的方式…
就连对待我,你也一样跟着自己的格式来对待我。
我的要求,并不难…
可是你往往就是不喜欢。
你答应过我的,可以随时改变…
我也没有给你任何脾气和脸色…
可是,当我要改变,
你却给我脸色或是发脾气了…
我,又能怎么办?
在那一天,你说你得回家…
我陪到你妈载你回家后,
我就是一个人了…
不想回家,只希望能有你的陪伴,
可是你…
已经决定了,我也不敢再给你任何争论…
觉得庆幸的是,幸亏还有1班能陪伴我的人…
他们说要去唱K,我也陪他们去…
因为,你不在…………
你丢下了我…
本来以为你回到家能陪我SMS,
结果你还是宁愿去睡觉…
我,又能说什么?
本来在这个放假,希望能陪你出街,
你也答应了我,我好开心…
一直等待那天的到来,
可是突然你却取消了那个念头。
我问你为什么,你却说不要。
你就说改成星期五,可是星期五只可以走三到四个小时。
根本就不等于出街,看出电影就得回家了…
因为你说你有补习。
我,又能说什么?
结果,大扫除当天…你却告诉了我,
你和你的姐妹出街…而且是在星期四。
我的顿时的心情真的很不开心,很不服气!!
为什么你可以答应我在先,然后因为她们而拒绝我?
你说过,我重要过你的朋友…
我很开心,因为我觉得我无条件无代价的为你付出是值得的…
可是,现在我才觉得…一心去付出,是不会感动到一个人。
我,不如你的姐妹……她们的一句话,
胜过我的好多好多…你能因为她们而哭,
却不能考虑过我的感受……
在我的心中,最幸福的回忆,
就是我们之间最单纯的相遇和回忆,
期望和渴望始终还是不实际,
在现实里,王子和公主是不一定永远在一起。
在我的爱情世界里,已经没有一朵花,
能再次的为爱而开了……
闭上眼睛,回想回以前我们的单纯回忆…
就算是那么的几分钟,也能让我感觉到幸福…
就算是在不实际,也让我心满意足了……
如果我们之间彼此忍耐体谅对方………………
我们就不会到这样的地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